Deep In Heart

Sunday, March 29, 2009

比赛

今天,
参加了象棋比塞..
成绩很不理想..
达不到我要求..
只得了第三名.. (总共有十六个奖,亦十六名)

前两年我也有参加,
拿了冠军..(中学比塞)
今年失手,失守了..
心中有些遗憾与不舍,
虽然这样,
还是很乐观..
没得中学三连冠,
但亦在三名之内..
而且也有夺过两次冠军...
而有其他人没得到过.
我就知足常乐吧..

虽说不是中学三连冠,
但也有比赛三连冠的成绩..
怎么说呢?
2007 和2008年我得中学冠军,
2009得青年赛冠军..(不是今天的,是在今年一月举办的)
青年赛比中学赛难得多..
中学赛只限中学生,
青年赛不只有中学生,
还有很多高手,包括大人(因为是青年赛么..=.=)
哈哈,那比赛我的斗志超高,
结果荣获冠军,还登上报纸..
哈哈,
很开心下..

而今天的比赛我缺乏斗志,
不是没有斗志,
而是没有之前的高..
也许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吧...
很多事情得去想,去烦,去做..
而且时常迟睡,
精神不好..
相信今年中四的朋友也有同样的感觉吧...

所以,
我决定继续加油,
决不放弃,
就如我的"弘之理"所提到的..

嘿嘿,
祝各位也加油喔...

4 comments:

  1. 哈哈!幸好你看得开!哈哈!
    对咯~最近压力很大,精神一定不好!
    没关系啦!下次再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 thx..
    u too oh..
    i change to sinichi koudo d..
    hehe.. ^.^

    ReplyDelete
  3. weh weh weh..

    CONGRATES MAN !!!!!!!!

    u still high fire power 1 lah..
    dun worry....

    ReplyDelete
  4. Ur rumput veru hijaaaaaaaaaaaau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