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Wednesday, July 1, 2009

安静~JAY~

在茫茫人海中,
许多小事物是多么的不齐眼..
许多小事物,在总是拉不住人潮的眼光..
哪怕是一件美丽的事物,
看了一眼,
觉得很美丽,
当过了路口的那转角,
那些刚看到的美好景象,
已在记忆也腐烂,消失了..
我,选择了安静..
把心沉淀下来后,
一切将会显得平静..
安静,
锁着急冲的意念,
换来稳重自在的信念..

6 comments:

  1. 这几天你看起来很无精打采。
    很多心事,对吗?
    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找我,
    我24小时为你服务!^^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Jay Rox 4eva! Peace out! ^^

    ReplyDelete
  2. 好,谢谢你..
    "安静"这首歌中,有一句正是在说明现在的我..

    ReplyDelete
  3.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这句?^^

    ReplyDelete
  4. 不是..
    那句不是negative的,是positive的..

    ReplyDelete
  5.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还是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哈哈!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