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11月的味道

3个星期的考试结束结束了,

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高兴,轻松,愉快?

我想大致上大家都是这般的心情..

除了这3样,

我还感觉到有种淡淡的哀味..



果然,

在测验纸一张一张地回到我们手上时,

有笑也有累..

平时的那十个数目字,

在这纸上变得十分紧要,

就连个 "1" 也是很重要..



我觉得考试就好比猜拳,

有时侯也得靠运气..

如果考试成绩没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想也可能你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运气,

不是你不努力..

你很有心,

很努力地去做好它,

有些人能看得到,

但有些人真的是看不到....



但看不到不代表你的努力白费

你总会从你的努力得到收获,

有些未必是物质上的收获..



我觉得如果一个人的考试成绩不好,

自我激励会比自责来得更有效,

也比较踏实..

你可以伤心,

但伤心以后要再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要振作起来,

努力再做好..



考试只是一个用来评估左脑记忆力的一种工具,

它不代表你的人生,

更不能断定你的价值!!!

人有无限潜能!!!



坦然面对考试吧,



成不炫耀,

败不自搅,

不做比较,

怒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