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love 2009

2009 将结束了,

一切都是那么快..

不过说真的,

今年的确有不少回忆..

我绝对不会忘记我在中四里所经历的一切..

每件事情都在我心里留了一个记号..

我今年能进到这一班,

我真的很荣幸...

我很珍惜跟这一班的缘..

这一班虽然有些时候

大家在沟通方面出现偏差,

但都是很有感情的..

真的!!!

我想,

曾经不在这一班的人,

应该比较会感受到吧..

这一年的趣事不少,

从 JULIE 到 ANGE GEOKMOI。。

然后 CASS 回来, 又有 班营。。

不久后又会有个 KL TRIP。。

不错!

今年在这一班,

的确有笑有泪。。

我的心也开了。。

每在一个不同的环境生长,

就会有不同的坚强。。

我跌了,站起来。。

再跌,我再站。。

在这11个月的生活里,

让我看了许多东西,

让我了解许多。。



今天不想说太多,

总之能够在这一班我真的很开心,

明年,

不管我在哪里,

朋友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人要往前看 !!




1 comment: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