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Thursday, June 17, 2010

快乐假期


嗯.. 太久没写了..
突然不知从何说起...


我想应该从进院那时说起吧...
那时就不知道为什么,
考完SEJ 过后头就很烧..
去诊所看过..
拿了药,
他叫我明天再去CHECK一次..
隔天我去了,
他又再和我验血,
还TEST 看是不是 H1N1,
结果不是咯..
他叫我去医院,说怕是蚊症..
去了医院被逼进院,
在那二呆了准一个星期,
害我不可以考试 =.=

在医院就睡和吃罢了..
可是没变胖,
很多人说变瘦,
为什么?!!! T.T

在医院每天对住那些护士咯..
一些很不错..
有一个竟然偷我的水瓶一天 =.=

为了快点出院,
我喝很多水咯..
拼命灌水..
灌到肚子涨涨,
像 pregnant 酱..
最后医生说我喝水喝太多,
叫我不要喝到酱凶 =.=
出院后,
我一看到 100 PLUS 就有想吐的感觉 =.=

在这里要谢谢所有慰问和探望我的朋友哦..
除了人来,还有水果,饼干,糖,祝福卡片..
还有就是MR YAU, 第一个跑过来..
放学后还没吃午餐就骑MOTOR 来了..
感恩大家!!!

出院后就是,
游行!!!
走了很开心,
之前还担心会被关在医院不能出来走!!
看到很多人.
津枝老师很好笑,
他像个坏人酱,
一直拿花碎往小孩子脸上丢,
弄到他们哭了..
他们很可爱 =.=
走完后去吃 SATAY CELUP,
HO CHAK!!

接下来就是回到学校了咯..
去考BIO 和华语..
过后就..
哈哈哈哈...
假期!!!!!
等很久了..
我的计划计划终于可以去实行了...
那个星期六超爽!!
我和一个朋友出街..
电影要留给另一班朋友,
所以我就跟他说我要来点不一样的..
一起吃晚餐后,
我和他去打 POOL..
还好那里没有什么人..
POOL 是我不久前刚接触的球类运动,
大概才玩过三四次酱..
这游戏不错,
我喜欢,
好玩!!
打完POOL就是十点钟了..
接下来就是我等很久了的节目了..
去按摩!!!
两小时的油推式全身按摩!
实在是爽到....!!!!
我躺在那里给按摩师按..
先是背部,
真的是跟你从颈拉到脚...
稍疼但舒服!!!
背后按最久,
过后还有头部,脸部,腹部等...
因为是油推,
所以按完过后她就拿个温面巾把按过的地方擦一遍,
过后就OK了..
按完了感觉全身血留通畅,
经脉松弛, 身体有点热酱..
算是按摩过后的效果吧...
按了很很爽!!
每次都是我帮别人按,
这次终于有人帮我按了,
而且是两小时,
好享受!!
下次一定再去按,
下次要来点不同推拿方式的按摩!!!
哈哈,
我等着!!
按完后我还问我朋友,
"你还可以开车吗?"
我怕他按完过后太爽了手脚软到完 =.=
按完后是十二点多了,
就回他家了..
隔天他载我去补习..

这是那天的出游咯..
接下来就是跳舞!!
这是我的兴趣来的..
以前找了个朋友要一起去学跳舞,
去联络 UNBREAKABLE 的人了..
可是跳舞班和BBC和一个时间
T.T
破灭 T.T
为 TKD 放掉舞...
我喜欢舞,
所以在DEMO TEAM 去表演时,
我都是要进TAEROBIC..
其他男不敢进,
就只有我一个男生,
跟女生一起跳TAEROBIC 咯,
SO WHAT?
I ENJOY IT...
我会想参加TAEROBIC 比赛也是酱...

现在我有一个正式的机会参加跳舞比赛咯..
抓紧机会不放过!!!!
努力排练,要表现得最好!!!!

可是,不久以前我就收到了一个讯息...
是关于另一个比赛.
哇,又来撞期!!!
这次我选择跳舞比赛,放掉另一个..
同一天..
一个在MITC,一个在GBS.
是很不舍得放的咯..
这是个我有能力获得马六甲冠军的比赛咯..
我家里的奖杯都是这些比赛赐给我的..
每次看见它们,
就会想到我这一路走来奋斗的过程...
我的人生,
就是从我那时第一次抱到那奖杯后开始不一样..
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不一样了..
积极,勇敢,不畏艰险..
是心灵和精神上的变化..
SPIRIT 变强很多..
有了那种打不死的精神,不知道什么叫放弃..
它也让我学到了如何去思考,分析,和看事情..
让我具备了这几年来面对挫折的能力..
这些要感谢它, 象棋!!!

那天也有去走,
一起去看PRINCE OF PERSIA..
这部戏很好看..
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看了这部戏,
我心里的SPIRIT又燃烧起来!! 
每次我看戏时都是这样的,
如果那部戏是有SPIRIT碍的我就会很喜欢..
我很欣赏勇于牺牲,能够为别人的英雄!!!
酱才像个男子汗大丈夫!!!
酱的戏我一定会想去看...
这假期要加油咯...
比赛,还有自我提升!!!


假期愉快!!!





1 comment: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