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Monday, August 3, 2009

盾牌

今天早上有下点雨,
想必是老天想让我洗涤我的心灵深处..
绵绵细雨,
一滴一滴地洒在大地上,
聚集起来,
就在路上成了"水堆"..
我踏入校园,
一步一步地往教室走去..
我的脚步,
沉重了,
代表着我的性格情绪逐渐稳重,
亦是在告诉我我把一切看得太重?
今天我较为安静,
没什么事迹..
下午钢琴班,
我带着伤身,
去到老师的家..
老师见到的我右眼的积血,
还有我手臂的伤痕..
老师说我眼上的积血很明显..
可是,
为什么昨天... ...
今天.......
我越来越不想说..
我只知道,
当你只能用"无奈"来看待四周的一切事物时,
也许最好的做法就是保持沉默,
这未免是个能起保护作用的一个盾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