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Friday, August 28, 2009

小假期

这个假期里,
没去哪里走走...
如果有事情就出去,
没事则待在家里..
没什么特别,
就是看点书,
听点歌,下棋等..
有时就看点戏..
有一部戏,
法证先锋 ll,
我看了一点..
第一集就有很复杂的案子..
死了两个人,一个受伤..
不错一下...
我的水浒传才读到将近200面,
要开学了T.T
哦,
我才想起,
8月31号那天我又有佛学考试...
Hmmm....
这个假期本来有培训营的,
可是被那H1N1弄到.......
haiz...
被迫展延..
推到大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那个时候我又有儿童佛学生活营,
去当工委的,
而且这一届又是佛联举办的..
两个camp都在同一时间..
T.T
也可能因为H1N1的关系,
象棋比赛好像没办了..
本来有国庆塞(公开赛)
和中小学生选拔塞的..
国庆塞有大人参加,
如果胜了可以去比全国公开赛的..
至于中小学生塞就比较有把握,
赢了可代表马六甲州去别的州比全国塞..
我小学去过一次,
六年级,
在槟城..
那是最豪华的一次,
住好的酒店..
那时我们的比赛地点是在一个广场,
那广场比酒MP和DP大很多..
有四五层..
而酒店就在那广场的楼上,
emm...
所到这,
你应该可以想象那整个building有多大多高...
在那比赛的最后一天,
我还上到最高楼去打bowling..
那里bowling的跑道是我们这里的一倍,
好像超过10 metre..
长 !!! =.=
从那次的全国塞回来过后,
我的棋艺突飞猛进,
跟我下棋的人都吓了一跳..
我起初没察觉,
过后真的发现到我进步了不少..
以前有走错很多冤枉棋,
回来后竟变成了走杀人的凶棋..
怕了我自己
=.= lll
上中学后,我去过全国塞两次..
一次是form2..
一次form3
form1的时候我不知道有这个比赛..
所以错过了大好机会..
form 2 时是在JOHOR..
那时比赛时有人sms给我说乐静思很好玩,
感恩夜也做得特别好,
kekdao 我 .....
form 3那年在Pahang,
也是跟一个活动撞期...
又来 =.= !!!!
猜是什么?
是tkd party...
可怜没得去..
但也不错,
我比赛拿4.5分,
即4胜1和,
还差个0.5分就进八强了,
到时就有奖拿..
不要紧,
我已下定决心今年要打好来,
以便再能进入全国塞,
我的目标!!!!
可是现在马六甲州没有举办选拔赛...
不知到我今年有没有机会再进全国塞..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中学塞),
明年有SPM,
所以多数不能去..
如果今年没得去就梦想破碎..
T.T
不管有没有比赛,
我都一直认真练棋..
为梦想前进!!!!
如果没有比赛,
只能说是没缘分咯..
我不会放弃的!!!!!!

1 comment: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