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Sunday, May 31, 2009

冷透....

哇,我回来了..
好累..

话题离不开昨日的比赛..
昨日的比赛,
我打从去年五月开始,
就一直期待着我能出席今年的昨天的比赛,
在观看比赛,也为自己学校的参赛者打气加油..

但,
今年还是与这个比赛无缘份..
无法到来支持和观赏,
真的很遗憾....
....

虽然我人不在马六甲,
我的祝福绝对不会少...
果然,
你们成功了..
真的很恭喜你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你们的努力有了成果..
当我获知你们荣获冠军时,
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
只可惜我没办法亲眼看到你们上台领奖的画面..
也错失了你们与津枝老师相拥的感人画面..

因为你们的努力演出,
评判,观众们都肯定了你们...
你们一定要继续加油哦...

也恭喜津枝老师指导有方,
写下辉煌的历史..
当然也非常感恩您每个星期忙中抽空前来指导...
因为有了您的付出与细心指导,
大家才能成功地表现出来..

总之,皆大欢喜..
恭喜恭喜!!!
在异乡的我,
真的,
很高兴.......

你们在那儿,唱着"看透",
我却一人,
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冷透.....


冷风与冷 气传来 扑进
静静 "享受"无处不结冰 的情景
风 吹又吹 吹不停 无情
把心 安置在不动的 板地
冷 风 侵入我身体
无情和不仁 浮现
错 过 比赛的一切
冷酷和思念 冻结 我房间
看透 人间 一切的 欲望
净化 人心继续深入
思念海 海~ 爱~ 碍~ 哎~
冷透



听着"看透"这首歌,
写blog写着内心世界,
真的很想念,
也很想听见你们唱这首歌,
可是,
比赛过了..

冷透!

希望我能像"看透"的歌词一样,
看透一切...



..

2 comments: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