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Monday, May 4, 2009

犯了错,我就该道歉..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大家..

今天的我,

性格有问题!!!

我有点放肆!!!

很cheng!!!!

说了很过分的话,

虽是开玩笑,

但是说了不该说的话..

我没那个意思,

但我承认我的确说错话!!

是我一时疏忽错口说出

是我的错..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抱歉...

我保证不会有第二次!!!!

我深深向你们道歉...

如果你们要骂我就请骂吧,

我会感激你们..

谢谢..

真的真的很抱歉...

知错,

内疚,

后悔,

反省,

必改.

对不起...

................................

1 comment: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