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Monday, May 4, 2009

去年的回忆

现在, 是五月..
真是个大忙月..
去年的我,
这个时候正忙着搞taerobic 呢..

哈哈,
很享受跳taerobic..
而且是我自己编舞步的..
随着音乐,
以动作显现我的活力,
就算是在练习时,
也会有无比的喜悦..
比赛时,
我把赛场当成我的舞台,
勇于表现我自己..
虽然只有短短的3分钟,
但是很珍贵..
台上3分钟, 台下10年功.
我可是放了很多心思进去..
能成功地演出,
的确很有成就感..
虽然没如我期待的第一,
但我以把它呈现出来..
拿奖不是我的主要原因,
我真正的用意,
是要呈现给我心目中的观众..
用我的自信,加上音乐的动力,
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必定要让她看到这一场演出..

哈哈,
但今年没机会出场了..
今年的比赛系统已换得彻底..
就算我参加,
我也不会对我的表现满意..
因为今年的歌曲与舞步都被主办当局定下来了,
我无法发挥..
正所谓"英雄无用武之地"..
这样的话,
我宁可不当英雄!!!
哈哈..
今年就不参加了..
我就把去年所做过的一切,
当做最美好的回忆吧..

哈哈,
在此祝所有权参赛者加油喔... ^.^

1 comment: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