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Thursday, June 4, 2009

心情突变的星期四

今天早上醒来,
没心情!!
跟这前几天一样...

下午一点去下tengkera 到外婆家..
这时候有一只动物跑来找我一起去对面的摊子吃饭..
我没吃..
只是背起了bag,骑脚车到对面去找他们..

那里有两个人!!!
一是 kai hong
二是 xiang ying
我突然间出现,
第二个人被我吓到..

那只动物没有动静,
只是一直在享受它的香蕉大餐!!!
过后我一直往他们的食物里倒盐,
没有人讲咸 =.= !!

1.30PM,
道别过后,
我往kampung lapan前进,
那儿有我的大戏!!!
嘿嘿..

回到家,
心情还是没太大转变..
决定出去走走..
骑着脚车,
踏向gajah berang 路.. (半路上看到远尘哥)

先是去吃了一盘香菇肉碎面,(很 HO_CHAK LE...) ^.^
过后便去POPULAR 看书..
我每次都会去2楼,
那里的书籍是较适合我的..
2楼很多各方面的好书叻,
道理,人生哲学,知识,文学,智力书籍,国际,旅游,心理,理财,商业等..
很想把这些书都读完,
把精华都吸收起来..
因为心情差,就选了励志书籍来读..
哇,有一本真的很好..
未打开书本,
它的书名已对我起了激励作用..
读了那本书之后,(没读完整本)
心情好多了..
看开了..
谢谢您,阿书!!!
救了我耶!!!
这时已超过6.30PM 了..
我就骑脚车回去了,
准备去ACC TUITION..

到那里时,
还早..
便拿起了我的黑帽,
带上去,
在把耳机放入耳里,
一边听歌,一边闭目养神..
可是姿势好像有点在耍酷酱..
=.= !!!
不管!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没做错事!!!

到了补习回到家后还去泡了杯热温温的MILO来喝...
过后忙着打电话,弹琴一下..
就开电脑写BLOG了..
你看,
一直写到现在12点多了还没准备行李..
明天要进CAMP 了..
星期一才回来..
好了,现在该去准备了..
拜拜^.^



祝自己和大家:天天好心情 ^.-
晚安..

CAMP,我来也!!!!!

**********************************************************

7 comments:

  1. 什么跟什么?很乱的人生!!!
    补习的时候还以为你xiiao了!
    你看过远尘?

    ReplyDelete
  2. 最近你的blog看到我眼睛很痛

    ReplyDelete
  3. 看到傻傻!有点想打人!

    ReplyDelete
  4. 激励的书吗?
    有空去看看何权峰写的,
    我很喜欢他写的激励书。

    camp 要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5. 哈哈,乱?不是啦..只是我今天一直往外跑..忙!!
    我没肖..我其实时常都会戴那帽子,只是你没看见..
    有,我看过远尘,在补TEO那边..
    嘿嘿,
    我知道我今天写的可能比较乱,
    因为我打算换另一种写法..
    (那只动物是松洲,
    被我吓到的是xiangying)
    understand d?

    ReplyDelete
  6. see u there T.T
    enjoy the camp

    ReplyDelete
  7. 喂喂,讲我动物?你也不是一样…猴子(2号)!!

    呵呵…和我在DP当天一样,戴帽子!哈哈!

    书?嗯……我好像看专辑多一点。

    进营了,好好享受过程!祝你愉快!(^ - ^)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