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小小的蓝草~

Zzzz...
两天没跳 lacha lacha 了...
还是有点sot..
这几天有带 Rubix Cube 去学校..
我不会转,
所以要学转..
今天有人告诉我我们学校排球会今天有send一组去参加友谊塞..
比赛成绩好像是 25-0
惨败!!!
不管这消息是不是真的, 比赛前一天才来练是不会有好效果的..
haiz..
学校的排球会就是这样惨..
所以我没进了..
记得小学时我就一直打排球,
将近每一天都打,
差不多都打到 六七点..
打到很开心很爽..
我们有个好的排球学会顾问老师,
她也是个超棒的教练..
小学时很得空..
读书也没压力..
而且经常有比塞..
我算是校队,就一直去比..
哈哈,
我们的校队一向来都是全甲冠军..(=.= 好像很cheng)
可这些都是我老师努力的结果..
她每一天都训练我们,
而且陪我们一起练..
好教练..
就因为酱,
我现在虽然已经4年没练排球了,
我的水平还是有保持到..
技巧都还不错,
没有多大退步..
我有个排球,(小学讲故事比赛得奖,妈送的奖励)
但现在都没打排球了..
生活背景不一样了...
每当看见那个充满童年回忆的排球,
就会想起以前那般轻松自在的生活,
这些回忆是多么美丽..

今天我有没有sot我不知道..
可是补习的时候kekdao..
被老师点中,
要当下个星期辩论的其中一位辩论员..
佩磷一定是偷笑的!!!
我诅咒她中选,可是她没中反而我中..
好,下个星期三等着瞧!!!
辩就辩!!!
老师吩咐我们写essay,
过后就出去了..
之后房间外传来一首 " You Raised Me Up",
全班就一直笑,
就变到很吵 =.=

补完习后,
走在半路上,
猜猜我在路旁看见什么?
?
?
?
我看见两只黑色的狗在一旁暧昧!!!!
这种事情,
我不好意思偷看,
因为酱很没礼貌..

所以我就,
光明正大 地看!!!!
哈哈..

最近很忙,
有很多东西要focus...
我要加油咯..

5 comments:

  1. rubik? rubix? 哪一个哦。。。?

    ReplyDelete
  2. gt lit bit mess xia...becum maggie's style jor==

    ReplyDelete
  3. 面:是rubik's.. i make it simpler, become rubix.
    kaka..

    妙:是她copy我的style.. 我比她早开始写blog =.=

    ReplyDelete
  4. Write blog also nid tidy?
    Your childhood almost same like me.
    But only 1 difference,
    Volleyball (You), Ping Pong (Me)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