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Monday, June 15, 2009

moodless day.. recall de camp T.T

i thought it will be nothing to me..

but i still turn moodless after that..

maybe is because i think too much thg d..

又想起那个camp了..

怀念... (我每次去camp回来后都是酱的..)

没心情,

就写写一下歌词娱乐自己吧..

这是我那时在camp里,

把"童话"这首歌改了歌词,

然后当做我组的呈现节目..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就为这首歌取上一个新歌名吧..

叫做 " 一家人当领袖" (这是领袖培训营)

.

.

^.-

一家人当领袖

忘了有多久 没聚在一起 一起参与 培训生活营

今天在一起 我们该珍惜 是缘份拉近 了我们距离

我们对自己说 展现自己超越界限

永不放弃 来创造奇迹

虽然我们不是 来自相同的学会

可是拥有 同一片信念

我们都是 一家人

来自不同的学会

张开双手 手牵着手在一起

我们相信 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领袖

我们来 一起当领 袖

.

.

这camp我一直syok sendiri..

不只一直写歌词, 还一直 lacha lacha~ 还有 butterfly~ =.=

(有看到的人就懂)

.

.

去了这生活营, 我得到的pengajaran就是:

-

-

-

-

-

?

?

_

_

1. 要继续写歌词 (可以表达情感)

2. 要继续跳lacha lacha~ (可以搞到自己癫癫一下,做小丑!!!!)

3. 要继续跳butterfly (可以展现跳舞的独特风格和"魅力") 打败津枝师!!!!!

=.=

今天我够xiao and sot 吧?

***********************

4 comments:

  1. 'Lacha..Lacha...'Haha...Hope u still remember yesterday chatting...Haha...'Butterfly' dance, jia you...Practise more...U can...'Lacha~Lacha~Lacha~'...Tmr dance!!!

    ReplyDelete
  2. 哈哈,虽然我不明白,但还真有点sot。

    ReplyDelete
  3. YJ : hoo, long time din see ur comment d..
    thought u disappeared.. haha.. thx ya ^.^

    Or3n: haha, sometime sot also not bad..
    can release stress..

    Miaw: yalo.. sot jor.. got ur virus d..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