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Thursday, April 9, 2009

非常期待 ^.^

哇,今天回到家冲凉后就online..
一边听着柔和的音乐, (星光slideshow时的音乐..超好听..romantic)
一边写blog.. ^.^
一个字,
Shuang!!!

明天可以去和朋友出去,又爽!!!
哈哈,很就没看见cass了,
不知到她有没有变..
很期待明天..

哈哈,
可是有一天是我更期待的..
就是:
4月18日,
当晚的庆功晚会.. ^.^
为了星光,大家都辛苦了..
虽然如此,
但是有意义..
因为星光是个慈善活动..
平时少做善事的朋友要感激哦,
有这个机缘来修福..
也有新的经验,新的体会..
在此,
恭喜我们大家成功地把第5届的''星光''搞好..
也谢谢各位的付出与参与,
使得这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圆满落幕..
至于观众朋友们,
也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与热情..
假使没有你们星光也无法搞好..
总之每个人都很重要,而且有贡献,谢谢各位了...
(特别是我们的主席,素婷,辛苦你了..)


搞完星光了,
大家能放下负担休息了..
所以希望全体工委都能出席当晚的party..
非常期待..

这个庆功会,
由desmond 还有 素婷 来安排节目..
他们说这次的晚会是在双人配套的情况下进行..

在次,我非常诚恳地,
想邀请 水妙 当我的晚会伴侣...
这是庆功会,
让我们这班人聚一聚,玩一玩..
请不要还羞,或不好意思..
这只是当晚的游戏规则..
我们就玩一玩吧..
毕竟我们之前没试过..
而我想你应该也没试过这种的晚会吧..
其他人也必定会找他们的伴侣..
我只会找你,其他我一概不找..
妹吗,
就试着与哥搭档吧..
不然我这做哥的就无法充分发挥来当哥了..
哈哈.. ^.- !!!

我真的很想让你当我的伴侣..
非常希望你会点头喔..^.^
就那一个晚上去玩而已..
不要顾虑太多喔..
放开点吧..
最多当天我们会玩得很xiiao 罢了..
不要介意哦..
毕竟这种游戏规则也是一种特色,
证明我们的"星光"特别嘛..
哈哈.. ^.^
酱多人支持我们,
就试一次吧..
就算没人支持,
我也会找你的..
因为找妹是最好不过的了..
哈哈.. =) B-) XP
我愿我能陪伴你度过那愉快的庆功晚宴..
真的希望你能尽早接受我这个诚意邀请哦..
谢谢你, 妹...

5 comments:

  1. 哈哈,希望她答应你咯..
    说到好像求婚酱..
    哈哈..开玩笑罢了啦..
    当天要玩得开心哦..

    ReplyDelete
  2. 非常谢谢你的支持喔..
    求婚?
    不要这样说叻,
    只是当partner而已..
    =.=

    ReplyDelete
  3. 开玩笑罢了啦..
    别那么介意^^

    ReplyDelete
  4. 我是不介意..
    可是我怕她看了吓一跳!!!
    我没那个意思,
    只是普通地想请她当伴侣而已..

    ReplyDelete
  5. 我讨厌双人配套!!!麻烦!有不详的预感!看先…我比较希望搞女女配套。哈哈!去找美女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