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Monday, April 20, 2009

让我心酸的一场雨

我,
不善于表达..
这我承认..
就算我帮不上你,
我也默默在你身旁支持你..
一直都是...
没变..
我行动较为自我被动,
没适时地在那晚的雨天里准备肩膀,给你温暖..
我在加强我的不完美,
可是速度不够快,
步伐进展慢..
让你看见我的缺点...

这场雨,
我看了也感到心酸..

...

7 comments:

  1. 进步慢总好过没进步。
    哈哈,其实我们也蛮像的。
    主动点吧,
    如果喜欢,就主动点!
    如果那天没让她开心,
    那就要确保,
    下次她和你在一起时,
    一定是带着笑容的。
    (这些都是我曾经对我自己说的,所以我说,我们还蛮像的..)

    ReplyDelete
  2. 喔,
    谢谢你..
    总是得从事物里成长,
    这是我学习的方法..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ReplyDelete
  3. 嗯,的确,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但别忘记,
    能把握的就尽量把握,
    有时,错过了,就再没机会了,
    就算长了一智,
    那“一智”也不知该用在哪了。
    要把握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哦..
    (会这么对你说,因为我不想你也像我,错过了..)

    ReplyDelete
  4. 我是很想把握..
    但有时侯,
    情况不允许..
    有机会,
    我一定会把握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吧^^
    哈哈,别想那么多了啦,
    只要真心对她就够了^^

    ReplyDelete
  6. 你的表达力已算强了!
    我比你差得远呢!

    进展需要时间,要有耐心~
    不用担心,你的时间还长呢~
    弘,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