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可爱

仕豪,
对不起..
我迟了一天才上部落格..
我现在就写你!!!
哈哈..

你最近怪怪的,
也变"可爱"了..
昨天你上去解释名句..
好像很紧张..
讲完后回到座位,
对着我傻笑 =.=

补习时(RENGGA),
更好笑!!!
你一直笑..
笑又笑到很像小孩子酱!!!
haiz,
不懂要怎样说你..
毕竟你也是个小孩子,
12月25日报才出生..
你现在应该在 form 3 的..
哈哈..

我说你笑到很好笑,
你就笑到更好笑..
我说你很像 baby smile,
你却插我一刀!!!
不是不是,
是很多刀!!!
看啦,
害我今天不能去学校了..


哈哈,
其实不只仕豪,
很多人都变可爱了..

最近我也看到我身边有不少好事发生,
我就在旁观看,欣赏..

希望这世界会继续变可爱..

9 comments:

  1. 人的可爱,不是看外表。。
    而是要用心去体会。。

    ReplyDelete
  2. 嗯,说得对,
    其实,我觉得,
    人人都是可爱的..
    只是看你怎么去看而已..

    ReplyDelete
  3. MHPRINCE: 可爱的可爱论 =.=

    DESPERAUX: not kidding。may i know who u are?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