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Monday, April 20, 2009

蛋糕~冷藏~

蛋糕心..

心蛋糕,
也许该冷藏..

冷藏能确保它不坏,
也保存味道..

或许,
酱会更甜..

8 comments:

  1. 就看怎么冷藏,
    放冰箱几久吧..
    我也不知道结果..

    ReplyDelete
  2. 如果可以,
    还是别冷藏那么久。
    毕竟蛋糕还是有它的保存期限的,
    尽早拿出来吧..

    ReplyDelete
  3. 但也得等有人要吃的时候才能拿出来,
    不然会坏..

    ReplyDelete
  4. 嗯,也对啦..
    到最后,就算没人吃,
    也得拿出来自己吃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如果我自己吃的话,
    就要加料了..

    ReplyDelete
  6. 没人吃,我吃咯~哈哈哈!(我要secret recipi的!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7. 蛋糕很难做..
    要成为优秀的蛋糕师甚难..
    我想吃那口味的蛋糕,
    我一定要努力制出那个蛋糕!!!

    ReplyDelete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