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Monday, April 27, 2009

明白了棋理。。

人,
总是会改变。。
这都是因为环境的塑造。。
周围的人开始变了,
我想我也是。。
不只性格,
思想角度也变了。。
以前很强求,
现在比较看开了。。
不会去执着勉强不来的东西。。
尽力而为,
做到最好,
剩下的,
就让命运与缘来安排吧。。


犹如下棋,
下棋,是没有必胜的。。
要做到百战百胜,万无一失几乎是不可能的。。
要下好棋,
就要用心。。
我不会冲动!
我不会乱想!
我知道我现在该做的是什么。。
与其想着要怎么以一兵胜过一车,
倒不如反省我哪里走错了棋,
以致我丢了一"车",
到最后变成了单兵对单车的劣势局面。


我现在会真诚地下这盘“棋”,
我知道我的身份岗位在哪里,
我也会遵守“棋规”,
就算输了棋也无关要紧,
因为我赢得了友谊。。
我没攻破你那道坚固的“城门”,
但至少我认识了你,
也更了解你,
了解你的“棋”,
也因此多了你这个好友。。

就算如果没有取得胜利,
但也谢谢你陪我下这盘棋。。

这盘棋,
我会继续下好。

2 comments:

心灵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