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n Heart

Sunday, April 12, 2009

美好的一天..

那天,
cass回来了..
很多人都想去找她,
可是,
力不从心,
公鸡生病了..
鸭子豪也跟着没来...
无奈 =.= ...

cass 这么久回来一次,
当然要聚一聚,
所以那些男生没去我也去...
而且我也答应过cass会去..

很够力!!!
就当我要出门的时候,
猫和狗打架了, !!!!
大雨倾盆而下...
kekdao!!!!!!!!!!!

不久后,
雨停了,
为了不要麻烦我的外公,
我自己踩单车去..
走了1/4的路,
猫和狗又打了起来!!!!!!!!!!!!!!!
am kek!!!!!
我被逼临时弯进一个屋檐下躲雨..
等了10分钟,
它们俩还是不肯罢休,
继续地吵...
很无情咯..



不行,我不能再等了,
等下她们都吃完了...

所以我就了..
雨滴,
不停地在我身上捶磨..
面对着这场大雨,
我咬紧牙根,
脑子里只出现一个字,
冲 !
cass 还有重要人物都到齐了,
只剩我一个,
只好加速地冲,
可是地面很滑,
很危险...
而且又要小心,
不能让车子走过时把地上的水都溅到我身上..
=.=
路途中还看见master在park他的van在路边..
jonker那一带..

拼战了许久,
我艰辛万苦地来到了mp..
全身比落汤鸡更湿..
马上去洗手间吹干头发,
弄干净点..
然后马上飞去见人..

见到我亲爱的朋友们后,
我一路上的坎坷都忘了..
坐了下来,
便开始边聊边吃...
哈哈,有人一直中拍..
我会跟cass拿那些照片,
hehe.. ^.^
过后,一碗ice-cream送到我面前,
还附加了汤匙,
谢谢你喔.. ^.-

过后去bowling咯..
在那里我们更ss 咯..
好像都不是在打球,
而是一直拍照..
我和妙一组,
虽然拿最后第二,
可是很玩得很开心..
妙strike 了一次,
很够力叻..
我一直 masuk longkang.. =.=
haha, cass 和我们那边大喊大叫..
wahahahahaha....
cass 在那里边开front split叻..
我们顿时都瞪傻了眼..
几geng一下..
哈哈,
在那里拍了最多照片..
我也是..
拍了几张我超喜欢..
有一张我最喜欢的,
可是看起来没笑,
其实是有笑的..
笑一点..
哈哈,要用心看喔..
等cass send了,
你就知道了..
在那里,
我也听见你的的同意..
哈哈,很高兴..
打完球后我们还去到洗手间前面的大镜子拍照..
cass 最爽到...

接着,








还是拍照..
去舞台那里拍..
她们说我的眼睛终于开了!!
kek dao =.=

走了一会儿,
peilin 该回了,
去补习 =.=

跟cass拥了,
轮流抱,
又拍照,
就道别了...

过后剩cass, siok and me..
去玩game..
cass n siok VS thunder
惨败 T.T

最后我们去MC Donald吃 ice-cream...
之后,cass 回了..
我就和siok到门口等她父亲来..
她上车后,
我上楼..
去买东西..

没想到最后一个回的是我..
去拿脚车后,
就踏回去,
然后去 blackbelt class..

Yi ting 被master 在全部人面前说她很美...
她暗爽...
哈哈...

BBC dismiss 后,
我就回家了..

cass给我了我不少鼓励的话..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
有了你们的祝福,
再加上我的用心,
我一定能成功的..

cass星期一就会回去了,
想念cass 的朋友,包括妙,
不要太过舍不得喔..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们还是得各就各位..
其实我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有机会能再和cass重逢..
cass 会去后并不代表我们失去她..
只要彼此之间的感情深厚,
谁也不会忘记谁的..
Cass,
你在那里也不要感到寂寞喔..
我们这班死党会在这里想念你的..
我们与Cass的友谊绝不会因为距离的考验
而在彼此心中更远..
反而,
我们会越来越贴近彼此的心灵...
与你共处的每一天,
还有去玩的那一天,
将是我们彼此心里最美的回忆..


CASS,明年早点回来喔...
我们期待你的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心灵接触